今天也是没血的鸟宝宝

每次脑完就不想写了……

好的,上你妈的军校,本一都快上不了了:)
我对自己的分数千算万算,就特么漏算了分数线
原本以为比去年高个二三十分我就接受了,神他妈62分:)
福建文科生给分数线跪下了
看到自己的分数还挺开心的,分数线一出跪唱凉凉:)
难受的雅痞( p′︵‵。)




军校基本再见了呜呜呜呜呜呜

考完了!!!!!
忽然开始发虚
怕怕:-)

唉卸了卸了,专心啊小同志!

【真的扎心了】致那位拿福建开涮的蠢货

知乎里面都是些什么人,太乱了……

当然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单纯想怼一下那位就着福建质检抨击咱福建的sb,这回没办法控制情绪了,即使言语不文明我也还是要发泄一下

看到那个知乎回答当时心里就是:

呵,傻逼

我福建怎么了招你惹你啊

有本事别匿名啊辣鸡

好像你有多厉害一样

我福建佛系不代表咱好欺负啊呵呵

           质检难一点还不准抱怨了啊,这叫现代青年普遍解压方式可以吗,况且我们不差啊,我福建到底差不差可不是您这种sb键盘侠说了算,我福建很厉害的好吗!真的被那位脑子里装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的傻逼玩意儿气到了
  
            首先您不见得有多么牛逼多么无可匹敌,匿名骂也是没谁了,您河北人了不起啊,顶多是争不过河北的兄弟姐妹们被踢出来找优越感的辣鸡罢了,麻烦您憋在这里给河北同学们丢人现眼了谢谢。

           再有高考移民被您讲的多么正义多么了不起,实质上不也就是投机取巧钻空子的人啊,我真的搞不懂到底有什么好骄傲的??这难道是什么很光彩的事情哦?!?!还教福建考生怎么做人噢:-)【替我问候您全家谢谢】

         三观不正还敢出来瞎特么bb,知不知道弘扬一下咱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噢:-),脑子是好东西啊兄逮 !

           真心希望这样的脑残玩意儿能少点,简直破坏省际团结,四舍五入简直就是企图分裂国家哟,应该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抓起来蹲大牢,以马克思主义一天二十四小时洗脑才行啊:-)

现在只能更努力一点,绝对要让这种人,有这种歧视观念的人打脸!!!不然妄为福建大马猴!!!!

要让你们感受下福建考生的怒火呵呵

先酱,不撕逼
碎觉。

好的,今天真是很绝
刚考完给我这么刺激的上课咯
很好
今天的打卡纪念一下我死去的语文:-)
难受的一批
人生的大起大落不过如此
真给语文跪了……

66天啊……重新做人啊,我就不信语文回不去啊!

wodma
今天依旧没有完成(哭唧唧)

都忘记马克了,十二点已过

但我假装七十一天!

数学使我崩溃:-)

好的加油吧,硬仗一场

剩余七十二天

果然每天给自己安排那么多都是完不成的
简直impossibl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视力给我停止下降啊!

七十三天天天天!!!

快省检了
省检可能要叫我认识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加油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能输!!!

军校在那里啊啊啊啊!
玩手机是上不了的!!!
刷tag是上不了的!!!
上课走神是上不了的!!
浪费时间更上不了的!!!!

趁着十二点之前马克
七十四天
马上几分钟之后就七十三了w

很好,今天要肝完才睡!

我不能在这么放纵自己了
即使现在好像很迟了
但是一定会有希望的
每天mark
坚持啊!

记得自己说过的话!

75天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