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说七不说八,文明你我他

存梗,各种cp

身体部位描写!!!!!

折磨我整整一星期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日

赶紧存个梗就跑……

这里先注明!!!!看这里!!!!

1.这些梗是先存着,我这年是绝对没时间搞了,高三啦!……真的不是只撩不写(虽然说不知道撩不撩的到人……)
2.这全都是描写练习,也算描写挑战吧
3.基于上面那一条,所以车是绝对开不起来的哈哈哈哈哈,全部点到为止:-P
4.当然要是有太太好心领梗开车我是绝对没有意见的qwq,只是领梗记得评论注明就好啦~
5.tag是为了方便太太领梗打的

看清序号找好序号再看梗!!不然被糊了一脸不喜欢的cp我可不负责:-(
1.188
2.兵晨
3.箭晨
4.陈天或方天
5.何冷
6.卓冷
7.爹冷
8.邵冷
9.禾布
10.城岗
11.刘曦
12.亨虹
13.关jet
―――――――――――――――――――――

1.k88的眼(k1xk88)
【k88的眼睛简直暴风可爱啊啊啊啊!湿漉漉的wwwww】

预警:k1黑化注意,挖眼睛注意:-)

2.何晨光的手(王艳兵x何晨光) 
【夫妻组来一波,天才狙击手的手什么的嘿嘿嘿嘿~】

预警:好像没什么好预警的哈……

3.何晨光的肩(龚箭x何晨光) 
【这大概是我看完特种兵之后萌的最冷的cp了吧……还记得那年指导员给晨光宝宝当枪架的宠溺吗!!】

预警:病房生气惩罚注意,上下级压制注意

4.天女王的脚(陈晋或者方亦威x天养生)
【其实说是脚,还主要是脚踝】

预警:小黑屋注意,手铐拷脚踝注意,既然是女王怎么能没有舔足呢!!!

5.冷锋的脖子(何建国x冷锋)
【这cp我也是服了,冷的和箭晨有的一比:-)】

预警:印牙印注意,啃喉结注意,冷哥无法拒绝注意(看冷哥那么牛逼的人没办法拒绝没办法抵抗,只能认命忍着难道不爽吗?不爽吗?!)

6.冷锋的下巴(卓亦凡x冷锋)
【啊……年下棒棒哒】

预警:冷哥胡渣注意

7.冷锋的腰(Big Daddy x冷锋)
【爹冷tag一搜全是车,太太们超级给力wwww】

预警:骑乘坐姿注意,双手束缚注意

8.冷锋的唇(邵兵x冷锋)
【邵队那种口是心非还说不过别人的人对上伶牙俐齿戳人一套一套的嫩狼崽,不萌吗?不萌吗!不萌吗?!】

预警:啊……同样没什么好预警的,吻这么神圣的事都留给邵队了是吧……

9.阿布的背(晓禾x阿布)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女主晓禾!!早就想玩尸体梗了!!!!】

预警:女主性转注意!!尸体情节注意!!!(啊感觉自己好丧病啊怎么办:-))

10.高岗的腿(陈长城x高岗)
【其实我是想写辉少的,可是我看电影完全没怎么注意他怎么搞嘛:-D】

预警:醉酒无意识注意(所以我终于要对高岗小天使出手了吗!!!!)

11.刘曦的耳朵和脸颊(cp还没想好……)
【小天使的脸真的真的真的very可爱!!!】

预警:害羞注意(所以我不仅要对高岗小天使出手,还要对刘曦小天使出手!!!)

12.天虹的胸:-)(郭子亨x骆天虹)
【天虹哥的低胸装和紧身衣真的让我耿耿于怀:-)】

预警:愿赌服输注意(说实话这个我有点不敢下手……)

13.jet的锁骨(关祖xjet)
【拉郎拉郎,两个都不正常是哇】

预警:城市套路深注意,疼痛刻字注意

评论(11)

热度(35)